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沒有菸酒性 / / /// 女神女神女神


阿阿阿~女神來了女神來了~凱莉女神真的來了!!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看凱莉的
不過不要再問我是哪一天了
就是明天12月4號
都說了女神開唱是不挑日子的阿!!
今天又看到新聞搞得我上班到心裡亂HIGH一把的
哈哈哈~心神小不寧
老師還叫我要冷靜
不過都孕婦的人了還跟老公吵著要今天去排隊
哪有孕婦還去跟人家擠搖滾區亂HIGH的
哈哈哈~真是調皮的老師






話說我上次看到凱莉在倫敦的這開場影片

我整個人簡直失心瘋了怎麼這麼讚

可是丟搞的壞消息來了

台灣的演唱會因場地關係不會出現凱莉坐在這顆骷顱頭上的橋段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還可能少了3個歐洲巡迴時候出現的橋段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這.....怎麼可以勒

那.....拜託凱莉你可要讓我們這些完全不挑日子只為了去看你的粉絲們大飽眼福大呼過癮阿

還有~10個凱莉高的LED牆你不要給我偷工減料喔!

拜託明晚不要變冷好嗎你這陰晴不定的壞天氣

我要穿少少看凱莉耶~呃阿!就這麼說定了!

今天一定要努力睡個好覺明天用最殺的速度衝去中山足球場等你

女神我真是愛死你了

(我亂HIGH的廢話說完了~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看完)



PS1.我才想著我的SAMMI何時要來台開唱

想不到今天就有她的新聞

可是~我只想知道SAMMI明年度有沒有機會來台開唱

圓頂阿~拜託你快安排SAMMI來啦!

他可是華人界的女神啊!!

就算不挑日子來我也會去排隊等你~而且在最瘋狂的超級搖滾區!!

快來~SAMMI!!~快來

PS2.我這兩個禮拜也正想起我心愛的馬友友何時要再來台灣開演奏會

什麼什麼什麼....今天也就這樣看到他下個月28號要來台灣開新年音樂會的新聞

你們這些我心愛的偶像阿

我真會被妳們搞到失心瘋不能自我了

呼......馬友友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拿你是好

哀......怎麼大家都要擠在一起

連楊乃文我都要放棄

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