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我沒有菸酒性所以我是假文藝蒸青年

聽說,是前某陣子網路流行的-你是不是文青(文藝青年)問卷

不管你是我是,你不是我不是,都一起來玩玩吧!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老實說,我是個懶人,尤其對於要看一本內容全是純文字的書我特不愛,村上先生我久仰大名,不過還未有念頭想好好認識他,很棒的第一題令我GET OUT!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是的是的是的!麻煩右手邊走到底看到"FLICKR相本"&"23相本"指標時用力的點擊進去參訪一番!謝你啊!

文青都極瘦/////右!我紙片人接招!咻咻咻!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噢~NO!我最討厭這種褲子了!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在下我除了喜愛外也相當身體力行地著極簡風服裝!但是且慢,我沒有"但貴的衣服"!(那我算一半標準囉??!)

文青很雷光夏/////所謂的"文青很雷光夏"是意指播放清單裡頭永遠都是雷小姐在榜上,然後有雷小姐配唱的侯導電影必看不移,然後不是前往巴黎的飛機上就是在左岸的咖啡館中,是這樣嗎?是誰出這麼不負責任的題目啊!我該如何回答是好!我喜歡雷光夏的聲音,我喜歡雷光夏的音樂,而我更瘋狂愛巴黎,然後呢?好吧!投降輸一半!

文青很後搖/////我沒有狠啊!只能算"滿愛"!OKOK~再次投降輸一半!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噢~是有需要這麼痴心絕對嘛!我是有兩雙但並不構成少了你不能活的癡情啊!(你到底是哪位阿!)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我的頭髮太細嫩髮質稱得上良好,不打薄我的三千髮絲就無用武之處像戰傷的士兵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說到這,我真的有一支不注意看沒甚麼但是仔細看很有型和味道的粗框眼鏡,雖然它不是高鳴孝文先生的賽璐珞材質手工框款的等級,不過我愛死他了!為什麼又來了個"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的用詞,你到底想怎樣?是又要我投降輸一半啊!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當然啊!歐洲是極品!

文青不用wretch/////當然啊!wretch那麼爛就來這安居了!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當然啊!從小就愛法國不學法文要學啥!

文青只看深夜MTV/////這題目聽起來好令人多做踹測!半夜看MV你會不會太累了!(你到底是誰????)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當然啊!問的這麼當然!不去誠品哪還有更好的選擇!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你丟搞喔!在很暗的地方你在看鹹濕書嗎?只是喜歡在有氣氛的燈光中看書吃下午茶這麼理所當然的愜意!不需要到很暗吧!很暗是有在看書的意思嗎?!!

文青不吃便當/////現在的我剛好很不喜歡吃便當!

文青煙抽很大/////我沒有菸酒性!

文青咖啡喝很大/////我是個有失眠症頭的孩子,咖啡不屬於我(除了腸胃道有所困擾時......)

文青酒喝很大/////都說了我沒有菸酒性!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雖然我極度想擁有,不過這麼大一把鈔票燒給APPLE,不是每個人都燒得下去的!

文青要會樂器/////我學過吉他我有一把民謠吉他!這樣怎麼算阿老闆!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喔喔~我是一中團團長,以"一中"區域為首,主要負責外拍活動、聚會交遊.....等事宜!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我住台中無法做到"都去真善美戲院"看電影,不過會看真善美戲院播放過的電影!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這.....擺明為難人!裝苑哪是我們這種三腳貓咖看的來的!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這點我認同你!誠品好讀確實是本優質雜誌!從內到外有著好設計好文章好書籍!之前買了好幾本!(PS.不知道的人請注意他已經停刊了)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這只是理想和幻想~又不是自己家!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除了看不懂的海報外,看的懂與看不懂的明信片我倒是貼滿了一面牆!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真希望有!!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這也只是理想和幻想~不是自己家做啥花這麼多錢去沖洗照片貼滿牆!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這也只是理想和幻想~真的不是自己家!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這也只是理想和幻想~不是自己家連棉被也很隨意!(雖然我心裡是一直想要一套IKEA的設計款床包)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不全然都是MUJI但有且我很愛!連別人看到也會喜歡來詢問!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這也只是理想和幻想~拜託啦!不是自己家!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就真的只是理想和幻想~我目前只有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8張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對阿對阿對啊!不是很喜歡他們的工作性質和環境!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對阿對阿對啊對阿對阿對啊!太棒了!(不過小白兔那邊可能菸味會挺重的)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雖然我希望場場都能跑到~不過哪來這麼多時間體力和金錢!能跑個海洋音樂祭再多個春吶都要偷笑了!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還好~不是特別愛!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噢~不是喔!

文青不會大笑/////作人需要這麼忍嘛!想笑就笑啊!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多到翻了我!!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亨呵!必要的時候!淦!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我想這個不小心很容易發生在我身上!!

45題的問卷終於給我結束了,差不多的給他差不多的結算了一下,我大約是37%的符合度,好像做過都會覺得問卷還是有它的瞎瞎之處!!

好吧!都來體驗一次囉!

你勒?幾%說來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