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我沒有菸酒性 / / /// 假掰完了2009



假掰完了2009,然後呢?然後怎樣.................

2008的這一年是杯可苦可樂,又苦又樂,又樂又苦,直到上禮拜五假掰完這2009桌曆後,才讓我紮實地感覺著,2008活得很完整。


12月要過完了,2008年要過去了,在凱莉的激情過後,我再度一點又一滴的向下沉了,我變得想要安靜,這一刻.......我想要安靜。


那時候,謝謝你提醒我,"既然不能改變環境,那就好好改變自己吧!"謝謝你提醒我,那萍水相逢的王總監。讓我想了更多事情。


還是那麼討厭被自己打敗的感覺,被別人擊弱了的那個我,所以,依然決定奮力地向前迎擊一次,然後一次又一次,雖然軟弱有時,無助有時,迷惘有時,終究,我仍在一片支離破碎後又再度拼回個完整的自己。


最近,你們說我很HIGH,可是你們忘了嗎?這不正是我一直在你們認識以來的樣子,其實,我也只是work hard and play hard........Can u feel my feeling?



然後呢?然後怎樣?
我回來了,不是那個誰,我回來到了一個最真我的樣子,就是我。我依然作我自己的樣子沒有為什麼而改變,但是我卻找回了我喜歡的那個我自己的我。



然後呢?然後怎樣?人的一生能有幾次被這樣採著,被這樣擠的不能呼吸,我正在這樣對你說著.......我時而青春著,時而不四不馬著(不羈),我還是極力找尋瘋狂著,所以我才能這般地活得更賣力著。


然後呢?然後怎樣?你知道嗎,張懸要發新專輯了,就叫〈Love,New Year〉。


在社會動盪不安的大環境中,努力生活著的你(妳)我,總習慣壓抑自己的內心而塑造表面的喜樂,不要忽略自己心中的憂傷,任好壞開花結果,我們的理想國。

在心中和你(妳)握手,新年快樂。 for good or bad,there's always something more.

然後呢?然後怎樣.................就讓我在煙火之後,接續著假掰我那想要不可一世卻又不得不安分前行的人生橋段。


雖然生活很假掰,但也只有在設計的世界裡,我才能活得這麼高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