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沒有菸酒性 / / /// 女神降臨好12


看完了的女神離開台灣了而我也回來台中了

有女神的這個12月真的覺得一切都很棒 真的

I should be so lucky後我還那麼期待可以再次安可

不過國際巨星的演唱會畢竟是國外規格也無法隨便讓你無限度安可

好吧 kylie真的離開舞台了 而我們也必需與中山足球場告別

這場演唱會沒有冷場 不過小些許的美中不足讓我很感嘆台灣演唱會場地限制下的無奈

一來在於場地是搭建的戶外舞台 可能也礙於這因素吧

kylie每換一套華服都需繞了好大一圈跑位到合音那塊舞台下降去換衣

但卻也因為這樣讓我徹底佩服國際巨星的專業

每一套衣服和等待時舞台暫時熄燈的速度 最久也沒有超過15秒(應該是不到拉)

最短我倒沒有認真計算 想了想前後大概10秒內就完成了

厲害了吧厲害了吧 不愧是女神來的 哈哈

可是我很遺憾的事 看不到骷顱頭外 竟也沒見著高堤耶為她設計的那套經典蜘蛛裝

我跟一行都一直覺得遺憾 真的好遺憾喔 蜘蛛裝現身時的排場 可是讓人蕩氣迴腸的阿

身後可是有著蜘蛛網一起從LED牆的正中舞臺出現呀 哀 沒有沒有台灣都沒有 哀哀叫了我們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在英國某場巡迴時開場的SPEAKERPHONE

(也就是穿蜘蛛裝現身的~台灣也是這首歌開場但是沒有蜘蛛裝)



我可以體諒為何沒有蜘蛛裝(日本場景以及那套衣服沒有我倒是有先預料到)

或許舞台設計的關係讓kylie只能捨棄這段吧 因為蜘蛛裝一看就知道相當難穿脫

所以我們當天看到的那6套都是剪裁簡單也較易穿脫的華服 好吧好吧好吧

在美中不足之餘 當然也還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地方 印象很深的是

kylie連唱了3首歌後都沒休息(只有歌曲的間奏)

就緊接著唱了深情款款的I BELIEVE IN YOU

相當抒情版的I BELIEVE IN YOU 後面需要轉音 拉長音 飆高音

kylie卻還能唱的中氣十足 相當有POWER 且唱的好之外

還看到她眼泛著淚光 真的很明顯的淚光 我真的覺得他是被我們的熱情給感動了

雖然一行一直在旁邊說她是想起了甚麼事情 但我還是認為她被我們徹底感動到了

還有 一開場凱莉就邊唱邊跳笑得有夠燦爛的 真的是很燦爛耶 一看就感覺心情極好阿她

她一定不敢相信台灣這個小地方這麼陌生的城市 大家竟然這麼熱情 竟然這麼多人愛她

第三首就進來的Can't get u out of my hand(就是現在的背景樂)

凱莉都不用開口台下就一整片的齊聲na~na~na~nana~na~na

所以你能不相信我說的 她後面唱到的I BELIEVE IN YOU 不是被我們感動嗎(挖哈)

且在我相當細微的觀察下 kylie在台灣的表演比起我看倫敦秀的那一堆影片都還要賣力

因為她在我們面前不斷唱到臉紅脖子粗 也就是爆經拉 真的很用力喔不是我愛她才這麼說

好啦好啦 我也不是那麼嚴格的歌迷 雖然比起歐洲巡迴有很多遺憾在台灣發生

但我仍覺得精彩極了 好棒阿女神女神女神 想到媛媛隔天CALL OUT給我問我事情時

還說看到凱莉演唱會新聞上的空中劈腿讓她大為震驚 哈哈 這算甚麼 女神ㄝ她

其實 最後真的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走 我在場邊一直喊kylie回來kylie回來

哀 這也沒辦法 有始就有終 多希望跨年你再來唱唱阿 我會殺去搖滾區的 哈哈

有個題外話可以說說 kylie的男歌迷多這不稀奇 但是最讓我意外的是

那天在足球場外等候的我們這些歌迷 我才驚覺 kylie的男粉絲竟然那麼多超級無敵型男

老天阿 還不是一般型男 是超級無敵喔 有型的 搞怪的 時尚的 街頭的 各式各樣都有

甚至有型到像麻豆超會擺POSE 有型的帥到根本像個明星讓我們真的猜想他是明星嗎

真不愧是kylie女神 粉絲除了很多人上班請假去等候她外

還都很有禮貌的乖乖收拾好自己地上的垃圾 且還那麼有品味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個真榮幸(很不要臉)

還想到一件事情kylie除了舞台魅力十足 舉手投足萬般性感外 也超會挑逗歌迷的拉

竟然可以穿著那套粉紅軍裝然後跟我們說話的時候 故意跑去坐在小舞台上 翹起右大腿

然後讓他裡面的黑色小底褲整個給露了一下 我的老天阿 搞得我們狂鬼叫

還有 竟然 也在走舞台的時候還故意撩起這件粉紅軍裝小露大腿跟翹臀

吼 害我們除了狂鬼叫外 真是替那些排在6千元搖滾區的人感到值得了

要是我在第一排骨頭也都要酥了 整個人要軟了我 大家真是不分男女的為凱莉瘋狂阿

(粉紅軍裝請看>>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88/2751476434_4e9dcf80f9.jpg)

好啦 總之 12/19 她的演唱會DVD台灣要上市囉 錯過的人若有感覺到當時沒有共襄盛舉的遺憾

拜託 快去買吧 這是收錄他歐洲巡迴最精彩的28首歌 還有幕後的東西

最上面那張海報就是DVD的封面 快去買吧你

最後一定要稱讚 kylie你好棒 kylie你真的很NICE 指定女保鑣為了歌迷 熱情簽名為了歌迷

回來後很懶的我 就去找了個稍微炫一點的FLASH播放照片特效

只是演唱會HIGH都來不及了所以也沒拍凱莉 況且沒單眼也拍不到

雖然有錄影一段 但是我不會像李某藝人一樣做蠢事放自己拍的影片放在BLOG 嘿 不可以喔

看演唱會時認識的朋友拍的凱莉還有我們一群的合照也還沒到手 所以演唱會當天拍的真的不多

照片都在下面SLIDE 裡面還有第2天和第3天去MOCA和新北投拍的有的沒的照片

在北投圖書館還亂HIGH亂玩拍了有的沒的照片 哈哈 請多包涵看看囉

第4天的行程等照片都收到再來弄另外的SLIDE播放吧 是可愛的磊磊和湘湘喔







要PS一下

PS.蘋果日報你真的很誇張~壓軸明明是I SHOULD BE SO LUCKY這首歌~竟然寫愛的抱抱~太誇了拉你~一定要罵你一下

PS.這場演唱會的後面那6大片LED牆的視覺效果超棒且逼真到不行的棒~舞台的視覺震撼和音效都超棒~音響真的超級讚~竟然可以連我坐在看台區這麼遠的錄影都還錄的這麼清楚~還沒有爆裂音~真的一流~順帶一提~那跟著凱莉世界巡迴的超屌6大片LED牆是MADE IN TAIWAN的喔~讚啦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