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我沒有菸酒性 / / /// 女神我忘不了




Kylie Minogue X Tour2008演唱會DVD12.19全台上市(我預購了)

台灣的DVD宣傳CF還不賴

其實這件事不是我的重點



今年2008的12.31

我想著我們要留在台中的大伙一起相約跨年吧

我提議我們來過個不一樣的跨年主題趴吧

我說我們來個凱莉的跨年螢光趴如何

小月兒真是我的HIGH咖好朋友(名副其實的一中團活動組長)

馬上說這IDEA不賴一口答應(一中團長下屆就讓你當_哈哈)

後來聊天室一開

阿如如也說再加上復古味道好像也不錯(都還沒幫你想到個好職稱)

謝謝你們成全我忘不了的凱莉

只為了想把12月4號的興奮和熱情延續到過完2008

這份感動和存在的過那一夜凱莉深刻留住在心中



那天熱烈討論到讓我HIGH的開始想像

我要shocking color的kylie style

該如何置裝走出不流於台客shocking的時尚shocking

小月兒再來個美少女網襪戰士_mix_shocking kylie --挖賽!靓女靓女就是你!

阿如如硬是要復古那你來個當年的陰陽人馬甲裝_mix_shocking kylie --挖賽!你會贏喔_但也可能先被阿賢揍!

萬一願意出席的馬兒同學你敢來個小丸子姐裝_mix_shocking kylie --挖賽!我願意給你一鞠躬我敬仰你啊!(小丸子姐穿網襪??怪怪_感覺鹹鹹濕濕的??!!)

我勒我勒~那我來各方大同裝_mix_shocking kylie --挖賽!這什麼鬼!(我最近又燙了頭毛_這是funky的MIKA嗎?哈)



總之

日期:2008.12.31

主題:Kylie 2009 跨年螢光趴之我是老大我要我的趴(以Kylie螢光趴為前提穿出屬於你的趴)

地點:好望國民小學http://tw.myblog.yahoo.com/jw!Df4xAh2eHwBZ_O.VvEi4TtNbyQ--/

對象:不拘_無任何條件限制_只要你是我的朋友歡迎都歡迎來參予

如果你也留在台中或是有任何興趣想參予_熱烈歡迎你來找我報名喔_因為要預先訂位

請好好把握一年只能有一次的54321_請好好揮霍一年沒有幾次的熱血青春


PS.阿如如快把活動海報趕出來這樣我們才能方便跑宣傳!!哈!(不會搞得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自HIGH吧!哈)

PS.謝謝米雪兒在我上周的台北行不斷引見凱莉下_短短的這幾天時間也跟著認識了凱莉愛上了凱莉_太感動了_她的MV你看的好認真外也對她的性感和舞台魅力讚不絕口!不愧是我的超級好友完全體會完全懂得我為何那般迷戀凱莉啊!耶!改天一起看我預購的DVD喔!



kylie跨年趴暫代海報請勿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