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我沒有菸酒性所以我去找麥斯米蘭



其實我只想大叫一句
麥斯米蘭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我真是太愛你了麥斯米蘭!
(所以作一張海報是一定要的)


一直希望一直期待可以去The Wall看LIVE表演

之前錯過了好多我想看的咖

像是方大同張懸甜梅號以及很多我忘了的

然而都只是想想也有是真的錯過了他們

前陣子在我茫茫著放空時

在前衛花園首頁看到關於Maximilian Heckr新專輯發行的消息

以及隨著台灣發行有朝一日專輯而要來台開唱的Maximilian Heckr

整個人心花怒放到飄飄然魂不守舍地

真的很謝謝覺得還好但卻一下子就決定陪我去看的一行

還有我明明沒有騙人意思但卻像是被我誘拐說服到也要一起去看的蔡大哥

還有正巧也有買票一起去看的瑋Q姊妹朋友仨人組

真的不需要太多廢話來說

總之我們六個人那一整天玩的超開心


第一次踏進The Wall看的表演就是德國來的憂鬱王子Maximilian Heckr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

見到期待已久的Maximilian Heckr在台上現身

一開唱就讓我感動的想要掉淚

畢竟在兩年前的這時候你的音樂一直在陪伴著我做專題也給了我很多靈感阿

聽CD裡的Maximilian Heckr音樂_是那麼憂鬱深沉到穿透進心底的強烈情緒

聽現場的Maximilian Heckr音樂_則是那麼柔軟舒服到讓人深深陶醉的情緒

現場的他比起在CD裡頭認識的他

多了很多的爆發力以及我從未認識到的Maximilian Heckr另一面

好比他和他帶來的BAND之間在表演上的互動

除了見到他孩子氣也很率真可愛的一面外

更是見著了Maximilian Heckr在ROCK中的態度與精神

我也從來沒想到過連在刷吉他時都能如此這般優雅的他

竟也能這麼ROCK


在那容納六百人的擁擠小空間裡頭的這120分鐘表演

Maximilian Heckr的SHOW很賣力很精彩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不斷吶喊一直回應熱情給這台上的5個超可愛大男孩

後來的安可曲我陶醉的沒去數有多少首歌(至少5首以上)

在後段他唱了Coldplay的"The Scientist"時

前奏一下我們全場狂叫狂吼到要翻了

我不清楚其他人是為了什麼而吶喊

但我的吶喊是因為因著音樂而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LIVE HOUSE裡頭

演唱Coldplay的Maximilian Heckr讓我感覺到這些創作人為著音樂奉獻的精神和生命力

那般熱情而撼動人

我狂吼著的同時

心裡則在大叫

搖滾萬歲

就來分享這段長達10分鐘佔了70MB容量的表演吧

跟著我們一起來感受當晚的熱力




一直到表演結束後

將近11點半的時間

前衛花園的老闆以及Maximilian Heckr與他的BAND們

依然在The Wall裡頭為我們這些粉絲辦著簽名會

前衛花園一直是個很棒的獨立音樂代理商

除了堅持代理好音樂

也總是給很多喜愛獨立音樂的迷們很多的回饋

我極度開心也極度訝異地

2個小時的表演後其實時間上已不早了

他們也相當疲累的吧

但卻願意繼續留下來替我們這些排隊的樂迷粉絲逐一簽名

不論你有沒有持著CD他們都為你簽名

不論你想要合照或是擁抱

工作人員既不會制止也不會有任何阻擋的舉動

對於我們的要求他們盡可能地配合讓我們滿足

這點讓我深深的為前衛花園的用心感動外

也為演唱前就在公開信裡頭說著希望能在演唱結束後與我們合影簽名的Maximilian Heckr深深感動

因為他不是說說好聽話來哄誰而是真心的作到他說的承諾

除此之外

他的新專輯One Day有朝一日也在9/24於台灣領先全球發行(歐洲要2009年春夏季才會發行)

真的誠意十足了

排隊到給他簽名以及與他合照的我

真是超緊張又興奮到一個極點



其實上台北的前一晚因白天喝了一杯黃某人推薦的鮮奶茶後

那夜竟失眠到凌晨6點多而我就只睡了這兩個多小時

說實在的那整天累到我很真的想躺下去

但是麥斯米蘭這股動力一直支持著我站著看完2個半小時的表演

一直支持著我撐到簽名會結束的凌晨一點多

雖然隔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接著我們的早午餐行程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2008年11月15日的這牆這夜

那是我前所未有的興奮和心花怒放到成了一個十足的少女阿

(蔡大哥不懂的那種他擦過汗的毛巾往台下丟之後我們的尖叫行為是多麼的少女情懷讓人激昂低)

(謝謝蔡大哥不知從哪竟然撿到了他的歌單~羨煞了旁邊那個說那是"歌單耶"的少女)

(最上頭那張海報的下方有隻手拿著的那個就是歌單拉)



這是繼前陣子的"心花怒放之這麼好吃的雞排哪裡找"之後

再來的一波心花怒放變成少女了

我的心花怒放一番說詞總是把黃某人給笑死了(不是上頭提到的那位黃某)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妙還真幽默風趣

不過我最近真是心花怒放不間斷而且還真有tempo

哈哈哈!


在這一陣又一陣難掩興奮之情的我過後

讓我們接著期待我的下一波"心花怒放之我要去迎接凱莉女神拉"

還有還有

我們的下一場LIVE HOUSE相約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

歐耶歐耶

(不過一想到我等待了計畫了兩年多的楊乃文演唱會在這裡拜6的同地點登場~我就非常遺憾)

(他下個月的20號也有再加場了~但我在這幾場意外的演唱會下~真是無能為力了~哀~心痛阿我)

(所以也拿不到演唱會海報的我~只好多a了好幾張楊乃文演唱會的dm回家貼貼過過癮)




前衛花園>>>http://www.ag.com.tw/ 請多多支持前衛花園用心培育的好蘑菇啊!
這牆>>>http://www.thewall.com.tw/(那天排隊進場時候有看到在小房間開會的FREDDY~我真眼尖)


ps.克萊兒
如果你的傑森瑪椰茲有朝一日來台灣開唱
這牆The Wall真是太適合他了
如果你也去現場看聽著他唱I'm yours
你一定會整個人失心瘋到不斷吼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