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yo~關於這兒介面使用之問題

由於BLOGGER他除了基本模板套用外,其餘的規劃都是自己用語法來美化的,然後,最基本的留言版功能,不在他的基本功能列中,加上,大家都習慣無名式的介面使用吧,所以我很擔心你們瀏覽好像都不太上手,不習慣他的介面模式,用外部連結的留言板我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最後選擇在右手邊用各可以讓大家熱線你和我,簡易留下文字的小小訊息板(黑白混搭那個),再來再來,之前文章落落長佔了相當大版面然後我雙眸也相當不舒服,所以傳統說法的繼續閱讀我也設定好了,為了整體的TONE要一至性所以用"READ MORE",相信大家都是知識份子不用我多廢言,因為設定了"READ MORE",在首頁上面的"完整摘要標題",那是可以讓你們切換閱讀文章方式的功能,可以點點滑鼠來試效果最後最後最後,文章最下面的留言回應,請按comments 就可以進去到留言區塊了!

(總之~有其他問題再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