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老K沒有王牌



老K沒有王牌。
最後的樣子不全然是我想要的樣子,
不全然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但是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句,過自己吧!
但願不要再有鬱悶加深,但願陽光灑落在我窗前多一些,
所以,選擇綠色!


關於Ké。
當你看到Ké出現的時候,那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是Karen。
想擺脫過去的Karen已有好一段時間,本打算徹底改變叫Kate,
但這樣的決定我想心底還是有所顧慮,我顧慮著自己無法習慣Kate的現在
我顧慮著無法捨去Karen的依賴,那麼就如此吧!將最初喜愛K而取名Karen
的K直接成為我的新名字,但我不喜歡K一個單字的孤伶,所以套上法文é讓
它成為可以發音的K。你好,我是Ké,從今以後。


放棄了討好。
結束無名不是個假動作,
只是我也意外的如此快
結束無名的直接原因"凌亂不堪",
結束無名的間接原因"錯綜複雜",
切割裡面個最簡單具體的理由-我選擇放了討好。
厭倦了它的表面浮華,我厭煩了它豐富多變卻變向操縱商業的模式,
所以,我選擇放棄了討好。
該有的這裡什麼都沒有,但我就喜歡它"什麼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