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掰掰。

她的離開,我的失落。

有天,在線上的P突然問著我: " 是不是因為B的離開讓我覺得寂寞,讓我覺得沒有人可以說話。" (可能P感覺到我心情在沉而問起吧!) 我說: "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或許一開始覺得很失落,但是到後來已經不是那樣的失落。那是種覺得青春逝去的感傷,雖然我還是一樣在做著我自己喜歡的事,而她也在她的夢想路上努力著,但是卻總覺得,她的離開好像也讓我一起成長了什麼,好像我們一起經歷過了什麼,然後一直到她離開,我才真正地感覺、也確定,我們的青春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在說完這一些話後,我也才發現,我竟在不自覺中早已把這份心情給整理完了,我也才察覺,那段時間的沉澱原來是迷失了我們的青春。

你的離開我才跟著明白,我走出了一大段的青春,一大片在無數歲月裡的記憶............



他的離開,我的低落。

外公的離開,帶走了些痛苦,喚起了些感傷,釋懷了些過往...........

而外公的離開,並沒有因此捲起我太多的悲傷,只是,我工作有些許忙碌著....那當下,情緒有些許起伏著....那時候,身體有些許微恙著....那陣子,這消息從帶點難過的電話那頭傳來到耳裡,讓疲累的我更加感覺到不舒服刺穿進心底,
我好不舒服,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後來,八月就在一陣又一陣紛亂和混亂交替心情中結束了。 還有,淡淡的生日快樂,謝謝。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Wake me up when summ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Wake me up when summer ends.
當時後的我想著,等夏天結束了,我再醒來吧!後來的我想著,等2008結束了,冬天過了一半後,我再甦醒吧!
好想就這樣沉睡下去,一直沉一直沉一直沉..........就像金融風暴台股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然後,我的心情也一直落一直落一直落一直落...........



再後來,沉的太深的我,痛的感覺也特別深,就像青春被撞了一下腰,但是後來的後來,後來的痛就像是被撞了兩次被撞了三次被撞了四次........然後撞著撞著,最後我只能站在時間軸上靠著腰對著青春那面牆,慢慢慢慢復原,慢慢慢慢自以為的假裝一切都沒事.........


有誰墜落了嗎? 好像是我的心吧!



(未完待續)









1 則留言:

  1. 老實說 我也覺得青春逝去‧‧‧
    也許現在是學生身份 但是心態卻大不同
    彼此同樣來念書的一些 年輕人
    會真的意識到‧‧‧ 好不一樣‧‧‧
    感覺 自己沒有什麼本錢浪費 只能衝刺
    他們卻真正在享受 年輕的生活
    好矛盾的感覺‧‧‧ 想保持永遠年輕的心
    但是 偶爾有種倚老賣老的心態
    像是 現在年輕人‧‧‧ㄅㄚ 拉 ㄅㄚ 拉‧‧‧
    二十五到三十 這真是一個 尷尬的年紀
    以前恨不得自己獨當一面 如今卻又懷疑自己
    體力大不如前 更是現實 身體已經是開保養的年紀
    不過 青春到底為何?

    無解。


    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