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就是這麼氣質出眾!!


(photo by Marie Claire)

衝著欣賞的桂綸鎂和久違的王小棣導演,以及用心製作的團隊,當然,怎麼可以錯過波麗士大人!!

每次看桂綸鎂演戲總是可以在心裡浮現很多想法,並不是在於他戲劇的演技、表情、張力這些,

其實那些想法我也無法一一清楚描述,不過那是勝於很多一般演員所獨有的個性與魅力,很吸引人而跟著她入戲!

心血來潮點了些她的作品來看,反正我也廢話不出來了,那就一起來欣賞我們都很愛的桂綸鎂吧!




好棒的一段桂綸鎂剪輯!




F.I.R-我們的愛MV!
那句台詞我好愛----"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從她口中說出來~噢!讚!)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噢!好想看!




看著看著,想起當時後在戲院的感動.......
雖然一直到最後的畫面,一直到胡德夫的聲音出現,
所有的感動與想法才那麼一點又一點的從心裡被挖出來,但是,很深刻。
然後也頓時更加明白,兩個人之間那所謂最遙遠的距離.........



她不是絕色美女,但卻是這麼氣質出眾,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喜歡桂綸鎂,像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