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假掰人生 | Sing a high 爽



/Sing a high 爽後,竟為我的大腦製造了靈感。




拿麥的手沒有抖,"搖滾怎麼了"我望著歌詞吐不出聲,我怎麼了。

拿麥的手沒有抖,唱到嘴邊的溫柔竟微微顫抖,我怎麼了。

拿麥的手沒有抖,情歌聽得好動容但哼不出口,我怎麼了。

拿麥的手沒有抖,過去360天裡不曾拿麥的手,曾不斷的情緒縱容,頓時也化為烏有,我怎麼了。



歐!賣......What's wrong with me?

謝謝你們這麼一次的臨時瘋狂,痛快的宣洩好堅決。

我最近過度便秘塞爆的大腦無處洩的竟透過嘴與麥的完美互動為我製造了靈感的浪漫,謝謝所有嗨歌情歌悲歌所有的好歌降臨在我中樞神經上的幸福,而安靜聽你們唱歌,空蕩的靈魂就像找到了一面寧靜湖泊讓我疲累的靈魂暫時有了停靠。



最近上班的心情嗅到了春天的和風氣息,幾個新朋友的認識讓大腦的運作期有了點新鮮和驚喜。


妹妹依然很可愛的無可救藥,電眼的無與倫比,飛吻飄的長驅直入,她的豐唇和嘟嘴的可愛模樣更是我和Amanda眼中的小裘莉,而他對我說牽牽後伸出手牽我的模樣真是率真的讓我喜愛,然後對她說掰掰後她捨不得的大叫說要抱抱的模樣真是可愛的讓我也很不捨得,他聽到我們對她的誇獎竟也懂得我們的說話也對我們說聲謝謝的懂事模樣真是讓我感到萬分貼心的孩子。除了媽媽把你教得很好外,你也太懂事了吧!媽媽說她是很會SOCIAL的天秤座,除此外,你更是個長得好標緻的小女孩,我的老天啊!超級魅力天秤座了!


上一篇提到因為肥仔可愛的討人喜愛,所以說,現在4樓裡無人不識肥仔了!
(妳看看他站在門前看著門外下班的我,哈哈,可愛極了笑死我,不過她真的很會站,也沒人教不知哪學來的)

Amanda是我們4樓最遠那端的對面公司裡的女生,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當然,是因為肥的關係!她超愛我們的肥仔,無時無刻都想過來抱她玩玩,哈!MSN一提到肥就有很多關於肥阿或是狗阿或是她養的屁屁的事可以聊,然後,有時上班到瓶頸阿或是疲累的時候,MSN就瞎聊一下放空。常常中午時候她會跟妹妹一樣偷跑來我們門口看肥仔,只要聽到肥仔激動的直刮玻璃門又不斷嗚嗚叫的時候就知道,門口又有訪客探視囉!在一旁看她教著肥仔講大道理的模樣可真笑死我了,不過超級好動的肥仔當時候確實有認真在聽她說話,但是身體很刻意的在壓抑,因為明明食物就在旁邊卻一直告訴她不可以喔不可以喔!

Amanda的獅子座工程師同事人也滿NICE的,每次知道我們在4樓走廊有活動也會跟著跑出來湊熱鬧,上次找了他們出來看妹妹後,就這樣,我,妹妹和媽媽,Amanda和獅子座工程師,我們一群人就在我們公司門口看著玻璃門前的阿肥,哈,很有趣吧!

下午血糖飆高導致上班到很睏很累時候,還在MSN幻想的聊說,我約妹妹然後他約阿肥我們一起去吃下午茶.......(哈!真是分心的兩位大姐姐)

坐落在我們公司正隔壁的公司近期有人來動工要進駐了,今天我和妹妹的媽媽蹲在我們公司門口時看到他們公司裡的牆面粉刷著好活潑的黃色油漆,那時候我們就在猜著他們會開個什麼公司來的,畢竟黃色油漆很特別。如果真像老闆開玩笑說的是開咖哩店的話,那他應該已經有5個客人囉!哈哈哈!(期待一下,反正現在4樓除了他們這一戶新公司外的我們都很熟了啊!)

阿肥小小的身體重量趴在你身上的感覺是相當可愛的觸感,不過,你.....真的是吼很愛吃的無狗能及吧!竟然可以為了吃對我發出那麼撒嬌的叫聲!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