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假掰人生 | 樂章再次響起


/前一篇的我在心裡嚷嚷著,我好想再看一次送行者,這小小心願想不到在昨晚就心想事成。(再貼一張圖大力宣傳也不嫌多)

因為在某個我熟悉的網站沒找著音樂,卻讓我看到了送行者的影片,好奇的我點選進去後大為震驚,不就是我星期天才在戲院看完的送行者........這這這,也太讓我心想事成了吧!!噢!自從前陣子掛嘴邊說著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妹妹後,就開始幾乎每天都遇到妹妹還跟他開心的玩樂,甚至他還可以跟著我搞笑,唉唷!都不知道你這麼活潑呢!我們根本是好朋友啊!!然後,昨晚風雨交加的夜再次心想事成,無意讓我發現這個被人上傳到網頁中的送行者完整電影,呼呼呼!我真的很LUCKY!不過上傳的人真的也太可惡囂張了,但我也沒那麼清高說不看的,還是想再被感動一遍

。這部電影是非常適合戲院觀賞的,你才能透徹的感受到導演鋪陳的喜怒哀樂,所以我真的鼓勵大家走一趟戲院支持一下吧! (真的是好看到傷腦筋啊!)

至於那個被我發現的網址就不便公布,想看的自己來找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