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假掰人生 | 這樣很好


// 你們都知道現在的我.......如果你是我身邊朋友的話,都知道現在的我。
// 我真的認為這樣也很好。


最近這一陣的我很享受生活,

享受放慢步調的愜意,

享受拋開庸庸碌碌和匆匆忙忙的日子,

這些是很美好的幸福時光。

生活中那20%不完美的日子就好像是我現在的日子,

可我卻認為他很完美而感覺到放心的享受,

或許是因為我開始換各態度過生活,換各角度想人生吧!

這一陣子的我也開始變的不那麼想要高飛,

開始想著"這樣也很好不是嗎?",有時候總是會這樣告訴自己。

飛的高就越難回到地平線了,縱然可以看的更遠更遼闊,

只是人也會疲累的,尤其在於總得為了幾斗米或是理想而馬不停蹄的忙碌,

然後一直不停地往上飛阿飛的.......

對此,我最近感覺到疲累,那生活讓我感覺到厭倦,所以我現在這樣很好。

儘可能的就放鬆自己沒有想太多的看待人生,我確實感覺到輕鬆自在,

年輕時候那時常無法自由自在的感覺,現在我全然地釋放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生活會出現在我正需要用力高飛的時候,

也或許老天爺給我的這安排是爲了讓我養足了勁然後再往前走的時候,

用力的跳到最高點也說不定。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我,

凡是順其自然,凡是順心如意開心就好,

然後,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一切又更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