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我沒有菸酒性 / / /// 於是華爾奇麗雅


於是華爾奇麗雅。


元旦假期過後的本周相當充實賣力與幹勁,畢竟我也不得不。

馬不停蹄攪拌腦漿擠出腦汁,畢竟十來張海報也不是個玩笑。

這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趕海報,趕的我也對起時間趕起羚羊了。

不過久違了的忙碌也真是無可救藥的讓人帶點興奮期待與害怕。

說老實話我詞窮了,2009開始不擅表達,畢竟天氣這般冷冽。

其實重點是,我好累。

耗腦力耗到腦神經真HIGH晚上也要先開趴不趕快睡就對了!!!!

右手與滑鼠緊握不離是要製造一場浪漫的愛的關節炎結晶就是了!!

雙眸與奇美面板互看兩不厭越看越討厭然後沒人說這樣有助於誕生電眼!

最後重點是,我老了。

還好的是,累歸累,

客戶說畫面處理得很好他們都很喜歡,

OKOKOK,好說好說,

客官滿意,小的盡力,

不要改來改去,皆大歡喜!!

所以說,於是華爾奇麗雅!

在下班臨走前把我的電腦桌面翻新一番,

華爾奇麗雅和螢光綠在寬螢幕上真是絕配!!





下禮拜如果要繼續忙,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